Zimmer Zwei

存放处

(我只是黑子属性又发作了)

这是最近在写着玩的一些东西,写完我觉得我自己都是一个小嘿嘿。

(千万别当真系列)




一个广告人的自白

 

 

 

 

Manuel这一年过的不赖,在JulianDraxler终于厌倦了在艺术圈里当一个公关之后,这个小子自己跑到了巴黎去追求他自己的梦想了,而Manuel也名正言顺地结束了自己的“监护人”生活,用自己这几年的收入在清净的地方租了一套舒适的公寓,过上了自己创作的生活。当然,如果他的剧本能让长得更好看的演员来演的话,那就更好了。

想到这一点的时候,Manuel正看着Thomas给他发来的,他的下一个剧本的选角方案。Manuel皱起了眉头,他仔细回想着这几个演员的样貌,不行,他怎么也不会答应的。现在的观众口味都被惯坏了,尤其是这些年轻观众,他们的要求是,演技要在线,颜值要超标。于是Manuel新建了一封邮件,语重心长地在键盘上敲着,并希望每一个键上都有一张Thomas的脸。

“亲爱的Thomas,我看了你发给我的方案,我很支持你们把《篝火之夜》带到西班牙并推出西语版,但是我绝对反对让Diego Costa扮演原先Robert的角色。之前《篝》在米兰的那个版本,他们选的Matteo就很好,我希望你们能在西语演员中找到差不多的人选,如果可以的话,我提议Cesc Fabregas,虽然他的片酬很高,但是你们可以争取一下。——MN”

按下发送键之后,Manuel觉得自己的这部《篝火之夜》,这部获了托尼奖提名的剧,这部德语版、英语版、意大利语版都获得了极大成功的剧,如果按照Thomas的这个方案在马德里、巴塞罗那、塞维利亚连演两个月的话,他的名声就会被毁于一旦了。在Thomas的方案里,这位巴伐利亚的策划师给他推荐了Diego Costa,Diego Simeone和Juan Fran这几位在马德里知名的演员。Manuel知道这几位都是非常有演技的演员,但是这个世道,观众可不只买演技的帐。想到这里,Manuel气愤地锤了锤自己的键盘,让自己的电脑显示器上出现了一串乱码。既然Thomas都去联系Juan Fran了,就不能联系一下Koke或者那个金发一脸麻子曾经在利物浦和伦敦的剧院里混的Torres吗?

这时候,他的救星驾到了。

“Manu,我有一个消息要告诉你。”Julian的声音从电话那一头传过来,Manuel撇了撇嘴,谁知道Julian又惹出来什么幺蛾子,这个小家伙从来没让他省心过。

“你说。”

“Thomas给我打了电话,说你全方位地否决了你的新剧的西语版的方案。我就说过,《篝火》的意大利版演员挑的太过分了,观众再看英语版都会有落差的。毕竟你让我选的话,我也愿意看两个小时Matteo Darmian而不是Harry Kane啊。看着他那张脸我就容易出戏,以为我是在看二战……”

“行了,有什么事快说。”

“是这样的,我现在不是在给巴黎时装周做策划嘛,所以我结识了一个男模Kevin Trapp,而通过他我又认识了Marco Verratti。”

“你要是想认识Marco Verratti的话,你不如直接让我给你介绍。”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又通过Verratti和他的朋友们认识了很多法国人,刚刚你不是说,你很不满意西语版《篝火之夜》的选角,我给Kimpembe打了电话,他帮我联系到了在西班牙发展的Griezmann,他说他愿意看看剧本。”

“我从来没觉得你这么可爱过。”

“我就知道你会感谢我的,不用谢,下次给我一个龙套角色谢谢。”

Manuel挂了电话,他再也不想看到JulianDraxler这个小兔崽子了,就算是他联系了Griezmann做男主角也不可原谅。

为了凑齐《篝火之夜》的西语版演出名单,Manuel觉得自己这辈子的脸都豁出去了,他甚至拉下脸去联系了Felix Kroos,让他哥哥在马德里说服Serigo Ramos,虽然他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好人选,但是他想了想Diego Simeone,觉得无论是谁,他都不想亲自去看西语版的这部剧了。

 

比起西语版的鸡飞狗跳,意语版和英语版让他省心不少。英语版自从外包给Michael Ballack的公司之后,他就没有担心过赚钱的问题,每次巡演完成后他总会收到一大笔的提成。Manuel相信Ballack的审美,但是也许是英国演员本身气质的问题,Manuel在看了一次伦敦的演出之后,对主演的Harry还有Adam总感觉哪里怪怪的。意大利版本他外包给了Oliver Bierhoff的公司,是意大利子公司而不是Thomas所在的那个公司,现在Thomas只会给他添乱。Oliver看过剧本之后十分感兴趣,甚至亲自参与了一些宣传和管理工作。Manuel承认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看过这么赏心悦目的演出了,很久之前他就听说过米兰有一批非常优秀的演员,即使那批年长的演员已经不再表演,年轻人的演出也让他觉得舒服。

于是他决定把烂摊子甩给Thomas和他的团队,自己买了火车票去米兰,《篝火之夜》的续篇,也可以说是前篇正在米兰上演,Oliver这回可是请来了Totti来演出。




当然我不会说这破剧会再搞一个法语版然后主演是波霸和马退敌的hhhhhhhh

17 6 /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mmer Zw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