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mmer Zwei

存放处

Recompose repo 《曾经有一份。。。》

总结的肥肠好,(三胖鼓掌.gif)。only 新胡is rio

carmen:

以下纯属胡说八道




和票 @Philena 因为之前在OT看球认识的,之前就很喜欢票写的文。曾经不经意间建议过票在recompose全系列写完后可以出个本。没!想!!到!!!票这次就送了我这个本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本书随着我从天津到深圳再到广州再回家。途中我经历了饭后遛食感觉小腿快废了结果遇见大卡!——在深圳兴高采烈准备看球结果手机丢了(sad——手机丢了十分伤心但身在仁区后面坐了个毛蜜????——我毛赢了耶,这样犹如过山车般的剧情。回到家后,找了个没事的晚上,又重温了一遍这个红白玫瑰自行车(并没有)的故事。


我喜欢故事里的每个人,作者精妙的塑造使得每个人的性格都凸显的淋漓尽致。我很佩服新追寻梦想的执着,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在蛰伏多年后厚积薄发,但是新做到了。当然人生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他在失去了令人羡慕的真挚的爱情的多年后成名,某种意义上也算是美满。毕竟没有很多很多的爱,就要有很多很多的钱嘛。最终他也实现了年少时期的诺言,把为花爷写的剧本搬上了舞台。


我也很喜欢这篇文塑造的花爷,最喜欢花爷给新写信的片段,让我在天空岛的时候哭的眼睛都肿了(想打作者)。一个让我觉得十分酸爽的点是,花爷是在大头的怀里听到了多年前被分手的真相,花爷当时能够控制好情绪不像多年前打电话时那样也说明他确实成长了。


新花之间的感情非常令人艳羡,用一句老话说就是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他们是青梅竹马,彼此之间最了解,他们之间的感情不掺杂任何物质方面的需求,花爷甚至可以说因为新要做演员自己就要做公关来帮忙这种话(并且最终也做到了),这是后来的他们都不可能再为任何人做的事。但这不代表除了彼此他们无法和其他人在一起,胡花的结局相当的美满和童话,最终花爷也算是过上了一开始新所期望他过的生活。




当然这篇文里我最感兴趣的是老米。要知道!!!这个老米!!!才是我所熟悉的老米的性格啊!!!老米可一点都不是那种温柔体贴的知心大哥人设啊!!!他就应该是这种性格啊!!!而且这篇文的BFK大三角也足够酸爽,结局可以说是巴熊的两个翅膀自行车了hhhhhhh。我爱自行车!自行车使我快乐!!巴熊你可以在伦敦继续找某个歌唱家约饭啊hhhhhh




最后!应大票的要求,我来总结一下这篇文里新的内心(不是):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但我没有珍惜。”


“所以现在我要和胡大头自行车。”


only 新胡 is rio!!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mmer Zw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