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mmer Zwei

存放处

【足球同人】柠檬啤酒(10)

前文


证明一下花爷和猴哥这条线并不只是搞笑的,也是有剧情的。

便当+1


J

 

夜晚的风并没有Benedikt想象中那样凉,他从冰箱里拽了一瓶啤酒,坐到阳台的地板上默默打开瓶盖,冰凉的啤酒顺着他的喉咙流到胃里。Max和Leon在楼下看电视,而Klaas应该在他自己的房间里忙工作。Benedikt独自享受着这难得的清闲时光,这虚假得不像是现实世界,而像是一个梦。

当他没有喝完半瓶啤酒,他的虚假时光就被一条短信打断了。短信没有显示是谁发来的,这是法兰克福那些人经常搞的小把戏,不用想也知道是Mats。和之前Mats闲着无聊的时候会给他发的那些短信不一样,这次Mats用的是无法追踪的线路。Benedikt刚刚看到前几个单词就觉得事态已经超出了他能够控制的范围,他盯着自己手机的屏幕,仿佛想要从里面看出什么隐藏的信息。

但是他不能,Mats给他的这条信息里只列出了几个有用的信息。Julian Draxler被法兰克福派到了纽伦堡附近的一个基地,随后又去了法国。能让Mats Hummels在非工作时间用加密线路发消息的事绝对不是什么小事,这位在法兰克福管理数据库的家伙告诉Benedikt,Julian Draxler在上个星期和法兰克福失去了联系。

“我能帮你什么忙?”Klaas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的身后,Benedikt从来没有如此希望自己有Klaas这样一个搭档,既然Mats不能帮他更多,他只能把希望寄托在这个荷兰人身上。他不是不知道这个荷兰人都做过什么事,所以他希望Klaas能够从DFB或者是欧洲情报中心的网络里找到一丝Julian的蛛丝马迹。

Benedikt没有拒绝他伸过来的手,Klaas把他拉了起来,这个德国人跌跌撞撞地一手拿着啤酒瓶一手拽着Klaas的胳膊。“去你的房间里。”他这句话让荷兰人吓了一跳,差一点踩到Benedikt的脚,“Benni你要知道我并不是会和我的每一个搭档上床的。”他收到了Benedikt的一个白眼,“和你上过床的外勤都活不下来。”当他说完这句话他就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他看到Klaas眼睛中的光芒迅速地黯淡了下去,土耳其和他的上一个搭档Robin是不能和Klaas提起的禁忌。

“你到底需要什么,Benni?”

“我需要你帮我找到一个人。”

 

Klaas始终不承认自己不去寻找Robin是因为在逃避事实。如果他愿意,他可以绕过KNVB的权限去情报中心数据的汪洋大海中捕捉属于Robin的水滴。但是他怕自己真正找到的信息是他最不愿意接受的那一种,现在这种状况,他很难相信Robin还活在这个世界上。

“你能给我提供多少有价值的线索?”

“DFB的人给我发了加密信息,Julian Draxler在巴黎失踪了。”

法国……Klaas在心里倒吸了一口凉气,他们和法国的FFF从来不是很好的朋友,由于Marco的这层关系,FFF和KNVB直接的矛盾似乎更加深了。“Benni我不能保证我能帮你找到Julian,但是我会尽量……”

“你只需要告诉我他是否还活着。”

Benedikt不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他盯着Klaas的电脑屏幕看了不到十分钟就开始变得烦躁。这些技术员都是一个样子,当年Manuel在工作的时候也是这么无聊。于是Benedikt站起来开始在Klaas的房间里走来走去,时不时低头看一眼自己的手机。“Benni你如果可以的话,不如回房间睡觉。”这是来自技术员的忠告,“我不觉得自己能睡着。”而这是Benedikt的回答。

“你为什么一定要找到他?”Klaas停下自己的工作,回过头来看着他现在的搭档,他的搭档坐在他的床上低头看手机。“我必须找到他。”Benedikt没有立刻给出一个理由,但是当他看到Klaas并没有放弃刨根问底的时候,他给出的理由也不能让荷兰人完全信服,“他是我的学生。”

“你曾经在DFB的新兵培训基地里工作过,你有过数不清的学生,你不会为了每一个学生都这样。”Klaas给出的是结论,这让Benedikt无法反驳。

“他曾经是我最有天赋的一个学生,当过两年兵,是一个比我出色的外勤。”

“无意冒犯,Benni,目前看来你不是一个很好的外勤,至少和我合作过的是这样的。”

“然而现在能活下来的都不是最好的外勤。”Benedikt索性向后倒在了Klaas的床上,床单上有Klaas放在浴室里的那瓶沐浴液的味道,闻起来像是混合了薄荷的柠檬味。“我从来没想过成为一个多好的外勤,现在我只想活下去。”他盯着白色的天花板,Manuel是DFB曾经最出色的一员,但是他现在正在遗忘一切,所有的记忆最后会变成天花板这样单调的一片白色。Klaas敲打键盘的声音变得越来越远,Benedikt想到了那个他正在寻找的年轻人,如果不是当时他阻止的话,DFB会把他派到欧洲情报中心的青年计划里去,那样的话Benedikt不确定Julian会不会成为下一个Robin。他并不十分信任DFB,就算是Oliver Bierhoff也并不是完全值得信任。

“Benni,我能不能向总部申请让你和我搭档?”记忆里的Julian站在他旁边,双手随意拿着一个平板,屏幕上是他的考核成绩,Benedikt很少见到评价这么高的一个学员了。“我不觉得现在DFB还会给我派一个搭档,毕竟没有人想让自己的脑子变成一个干瘪的杏仁。”他自嘲地说着,年轻人把平板放到一旁,转过头来看着Benedikt。“我们在土耳其合作的很好。”他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我相信我们可以合作的更好。”

“我已经过了像你这样有野心的年纪了,我是说,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也没有这么大的野心。”他承认自己这样说会刺痛年轻人敏感的自尊,Julian的野心任何一个人都能看出来。这个年轻人和他不一样,至少他不会相信Julian Draxler会像他一样只想好好在每一个任务中活下去,这个年轻人的野心在法兰克福。

“你不会想在这里呆一辈子吧?”年轻人笑了笑,但是Benedikt看得出这只是一个浮在表面的笑容,“我收到了法兰克福的调令,我明天就去法兰克福。”

“我是不是应该按照程序跟你说一声保重?”Benedikt摊了摊手,谁都知道这是一句没有任何分量的话,但是Julian接下来的举动让他惊讶。年轻人朝着他的方向进了一步,毫无预兆地吻了他。

“也许下一次见面就在法兰克福了。”Julian的手放在他的脖颈后面,一瞬间他觉得这个年轻人的深色眼睛让他感到恐慌。

 

“很抱歉,Benni,我没能给你带来一个好消息。”Klaas的声音把他从回忆的泥沼里带了出来,“但是我觉得你还是需要知道。”

“我已经听过足够坏的消息了。”他自暴自弃地说着,并且再一次没有拒绝Klaas的手,荷兰人把他拉起来,坐在他旁边。“Draxler在巴黎的最后一个DFB方面联络人是Kevin Trapp,随后Trapp向DFB报告了Draxler的失踪。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在Trapp到巴黎的时候,就已经有意大利人盯着他们了。”

“这真的不是一个好消息。”

“如果我能够追踪到意大利那边的信息,我就能找到Draxler,但是我在米兰的权限太旧了。”

“所以你觉得……”

“我有一点其他的发现,Benni,这和那个小鬼还有KNVB都有关系。”Klaas盯着他看,他不知道这个荷兰人想要说什么,“那个小鬼从Patrick Kluivert手里拿走了一些东西,并且把它加密上传到了DFB的服务器里。”

“Julian从KNVB的人手里‘拿’了东西?”

“是一份关于Stefan de Vrij在意大利任务的报告。但是,签署人是Marco van Basten。这就像是Benni你接受了一份任务,直接听命与Oliver Bierhoff和Franz Beckenbauer,这不符合常理。”

这的确不符合常理,Benedikt有些心虚地看着Klaas,他害怕这个荷兰人知道了什么。他的确接受过直接听命于Bierhoff的任务,把眼前这个荷兰人从土耳其的秘密监狱里救出来。

“Marco van Basten让de Vrij去调查Robin。”

“你的搭档,他很可能已经……”

“我知道,但是你知道吗,最后的结果是,他们把Robin的学生Stefan拉去给KNVB送死。最后Johan只是给他补发了一枚没用的勋章,也许当你回到法兰克福的时候,你也能拿到那个小鬼的月桂叶勋章。”

 

Benedikt回到自己的房间去了,Klaas再次打开自己的电脑,屏幕上显示的文件他没有拿给Benedikt看,也没有跟他说这不仅仅是Marco van Basten签署的那份任务,同时还有和这个任务一起进行的另一项任务。他不知道为什么Julian这个小鬼会对KNVB的任务这么感兴趣,而Patrick Kluivert也忽视了这一点。他盯着那些被Julian Draxler上传到DFB服务器上的文件,Marco和Johan给Stefan签署了这份任务,去调查Robin的下落,而这个任务越了至少三级。Klaas猜想这是因为Stefan是Marco手下仅有的一个,他可以放心地把寻找Robin这项任务交给他的外勤。Stefan是Robin的学生,这一点谁都知道。另一份任务是给一个匿名者的,签发人是Danny Blind,Klaas迅速地浏览了一遍,这个真相让他毛骨悚然。

他从未觉得阿贾克斯和费耶诺德的矛盾会在KNVB里以这种方式被呈现出来,毕竟Johan也曾一手扶植过费耶诺德来牵制越来越难以控制的阿贾克斯,更别说他这种一开始在很小的分部被招募来的“杂牌军”了。又或者说这根本就不是简单的阿贾克斯和费耶诺德之间的矛盾,而是阿贾克斯想要甩开Johan Cruyff。

他失去了Robin,随后是Robin的学生,他不知道下一个是谁。他点开了Julian Draxler的更多信息,有一条记录让他觉得熟悉又陌生,这个小鬼在某一个时间点和Benedikt一起在土耳其执行任务。

那些红色的,混杂着血腥味的回忆一下子冲进了他的脑子里。“你会或者出去的,Robin,你是KNVB最好的外勤,你会活下去的……”记忆里的他隔着生锈的栏杆看着他的搭档,他的搭档吻在他干燥的嘴唇上,血的味道弥漫开来,Robin的手上也都是血,在他能碰触到的地方留下深色的痕迹。

如果Julian的信息都是真的,那么他和Benedikt在土耳其执行的任务,就是把Klaas Jan Huntelaar和Robin van Persie从土耳其带回来。

一瞬间,他觉得自己被骗了,不仅仅是KNVB,还有他现在的搭档。他合上自己的电脑,走到Benedikt的房间门前,他的搭档没有锁门。

“Benedikt Höwedes,我觉得我需要和你谈一谈。”


20 /  
评论
热度(20)

© Zimmer Zwei | Powered by LOFTER